[請益] 請問想去目斗嶼浮潛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mm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6 12:52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過幾天 我們即將拜訪這美的不像畫的澎湖啦!!!!! 可是若是我們想去目斗嶼浮潛,我們民宿住本島 我們該怎麼去? 我們又可以跟誰接洽或哪裡跟團呢?? 好想想好想去喔!!!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59.176.43

10/06 13:03, , 1F
目斗嶼沒有業者在那邊浮潛喔
10/06 13:03, 1F

10/06 13:15, , 2F
沒有開放哦.
10/06 13:15, 2F

10/06 14:19, , 3F
我十多年前去過那裏浮淺ㄟ 很美唷
10/06 14:19, 3F

10/06 22:34, , 4F
最近風很大...會到星期天
10/06 22:3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ZJGOXl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ZJGOXl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