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目前澎湖天氣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艾琳恩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7 02:1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周末國慶連假要去澎湖玩 旅行社打電話來交代要帶厚外套 說因為早晚風很大 但不想帶太多行李 想請問有必要帶到稍有厚度的外套嗎? 或是夏天薄外套即可? PS:有夜釣行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26.99

10/07 08:32, , 1F
薄外套加長袖衣物備用即可
10/07 08:32, 1F

10/07 09:36, , 2F
防風外套即可 大概像接近冬天的天氣而已
10/07 09:36, 2F

10/07 11:46, , 3F
夜釣出的了海嗎@@?
10/07 11:46, 3F

10/07 21:16, , 4F
容易暈船的人現在出海應該會吐死....
10/07 21:1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ZU_I7x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ZU_I7x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