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大家幫幫忙,媽媽的皮夾掉了>"<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kazuko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31 13:03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上午老媽開車去馬公買東西 之後回社區(沙港)裡陪拜票 回家發現皮件不見了 不知道是掉了還是被扒走 是一個「黑色長夾(拉鍊式)」!! 是一個「黑色長夾(拉鍊式)」!! 是一個「黑色長夾(拉鍊式)」!! 想請大家協尋 ~ 感恩+感謝 >@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43.99

12/31 16:06, , 1F
皮件還是皮包?如果是皮包還是報個案吧.但還沒查到有相關失物
12/31 16:06, 1F

12/31 16:06, , 2F

12/31 16:06, , 3F
警政署拾得遺失物系統,現在澎湖有登錄的只有現金
12/31 16:06, 3F

01/01 10:40, , 4F
謝謝~
01/01 10:4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_fUaYd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_fUaYd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