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SS4購票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elaine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31 17:18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澎湖的人有買到SS4的票阿?? 今天在文光排第一個 但完全買不到阿!! 後面還有3組人要買 不過他們都是幫別人買... 所以好像也不著急 只有我一個是ELF... 要一張而已也買不到= = 問一下有沒有人有買到?還有在哪間7-11買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4.42

12/31 18:01, , 1F
這是什麼東西啊...我怎麼都看不懂
12/31 18:01, 1F

12/31 19:00, , 2F
百麗門市排第一個 但是網路很慢~沒買到 淚!
12/31 19:00, 2F

12/31 20:28, , 3F
SS4是Super Junior演唱會、ELF是指SJ的粉絲
12/31 20:28, 3F

12/31 20:31, , 4F
原po是要買今天開賣的2012年SJ四巡演唱會門票..但買不到
12/31 20:31, 4F

12/31 22:58, , 5F
朋科大那邊超龜速的也沒買到票 還一堆人進進出出 用ibon
12/31 22:58, 5F

12/31 23:00, , 6F
12:57還借別人列印文件 緊張的要命怕來不及 果真沒買到
12/31 23:00, 6F

12/31 23:00, , 7F
超想哭的啦... 到底有哪間小七ibon速度比較快呀? 求問..
12/31 23:00, 7F

01/01 00:37, , 8F
去牛頓隔壁那間試看看,我13:02分買到四張!祝你好運
01/01 00:37, 8F

01/01 02:04, , 9F
我老了 QQ
01/01 02:04, 9F

01/03 19:40, , 10F
文澳幫排第一個也是買不到…
01/03 19:40, 10F

01/03 19:41, , 11F
SJ版聽說有換票活動?聽ELF講得…我也不清處
01/03 19:4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_jDKv8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_jDKv8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