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君彤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Fiona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01 00:00), 編輯推噓6(6010)
留言16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【店家資訊】 君彤 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西文里文學路5號 電話:06-9216580 君彤-菜單參考:http://fiona0420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67828371 (15張) 君彤離租屋處很近,也常在白天路過,但一直沒有發現它是家餐館, 直到某天由F先生提議到君彤用餐!我才恍然大悟! 第一次到君彤用餐,已是數個月前了。帶去的相機很漏氣,才一打開就沒電了! 第二次捲土再來,結果打開包包才發現,出門前雖有拿了相機,但竟然忘了放進包包裡 只能安慰自己,下次來用餐再拍了。 店內主餐有三種選擇:糜香排骨飯、藥膳雞腿飯和素食餐,分簡餐或套餐價位。 用餐的選擇性雖然不多,但飲品就很多樣化了!除了有冷熱飲外, 還有養生茶、美容茶、花果茶、花草茶及烏龍茶等,也有茶點哦! 所以也不限定用餐,也滿適合聚會談談,只是包廂隔音有限,要聊八卦請小聲點 不過我每次去,都是以用餐為主。在相簿裡有放店家的菜單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, 只是拍照技術不好,每張都照得烏漆抹黑的 來君彤用餐有個很大的優點,就是不怕過了用餐時間吃不到正餐 記得有次F先生工作忙到晚上10點多才到家,餓垮的二人不想吃鹹酥雞、魯味打發, 這時我就想到了君彤,還特別打電話去確認,才知道營業時段內都有供餐, 而營業時間到凌晨1點,也比一般的店家晚上好幾個鐘頭 消費可刷卡,同時也是國旅卡的合作店家,也很適合遊客來消費。 套餐的消費比簡餐多100元,但差別在於套餐有附冷熱飲。 我們每次用餐都是一人點排骨、一人點雞腿。 這是糜香排骨套餐。 餐盤上有主食、蛋、二樣小菜、水果還有可以淋飯吃的醬汁;再來就是湯、白飯和飲料。 我們來用餐3次,小菜都是一樣的,可能跟維持供餐的便利有關,變化不大。 這是藥膳雞腿,只差在主食。 在編輯文章的剛剛,先生走進房間跟我說他有點餓了,其實我也是 天呀!!!照片愈看愈餓,今天雖然是跨年,但我們沒特別安排什麼活動, 晚餐因為不知道吃什麼,只有在家煮白飯配調理包吃 我...好想衝呀 但在我開口前,先生先說了:時間有點晚了,忍一忍就過去了! 再來看看店內的環境擺設吧~ 這是一樓要上二樓的地方,我拍得沒有很好,就將就一下囉 這是另一次的用餐,點的飲料是木瓜木奶,還滿大一杯的哦! 本來也有拍額外加點的小菜,蘿蔔糕、土魠魚條、蔥油餅, 但可能是之前筆電出狀況,所以那些照片都不見了 這是前一、二天才去吃的照片,餐都一樣就沒拍了。 我又忘了帶相機了,所以借了先生的手機拍,但沒想到照出來的效果是這樣 {烤香魚片}NT.80 {土魠魚條}NT.80 F先生之前用餐點過一次,他覺得滿好吃的,所以之後來用餐都會再加點 哈!!! 總算在2011的最後幾分鐘,完成了一直擱置好幾個月的澎湖食記文, 預祝2012年健康順心~平安幸福 與大家分享囉~!!! -- 【有感覺.就會有文字】            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,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!!! http://fiona0420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35.107

01/01 00:01, , 1F
忘記放網誌連結了=.="
01/01 00:01, 1F

01/01 00:02, , 2F

01/01 00:04, , 3F
如果妳現在還巴肚么的話~市區今晚蠻多店會12點後才休息喔
01/01 00:04, 3F

01/01 00:09, , 4F
餓...不過我旁邊那個人躺平要睡了>"<
01/01 00:09, 4F

01/01 02:05, , 5F
新年第一PO
01/01 02:05, 5F

01/02 11:39, , 6F
推雞腿好吃!!
01/02 11:39, 6F

01/02 13:10, , 7F
YA 君彤
01/02 13:10, 7F

01/02 15:36, , 8F
餐盤換了好沒質感...太陽蛋也變成半顆糖心蛋 orz
01/02 15:36, 8F

01/02 16:12, , 9F
太陽蛋是像荷包蛋那種嗎?如果是的話,昨天我們的外帶餐盒有耶
01/02 16:12, 9F

01/02 16:12, , 10F
君彤有外帶??
01/02 16:12, 10F

01/02 16:13, , 11F
外帶餐盒價格比較便宜120,水果少一點點。木瓜牛奶外帶也小杯
01/02 16:13, 11F

01/02 16:14, , 12F
一點,但外帶價也比較便宜80元(印象中店內單點150元,但很大杯)
01/02 16:14, 12F

01/02 16:15, , 13F
有外帶呀XD 跨年那晚想吃,不過我先生睡了,只好自己看照片和菜
01/02 16:15, 13F

01/02 16:15, , 14F
單流口水,也因為這樣我才發現MENU上有註明外帶...XD
01/02 16:15, 14F

01/02 16:17, , 15F
具體地說,外帶木瓜牛奶的杯子就是早餐店飲料的大杯...
01/02 16:17, 15F

01/05 11:56, , 16F
好便宜喔 : p 回去也要去吃吃看
01/05 11:56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_p6LOr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_p6LOr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