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澎湖繪圖小遊記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out of control...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9 11:46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小的文筆不好 所以都用畫畫來寫玩樂日誌 來獻醜了=////////= 第一天小的搭晚班的飛機殺澎湖 閃光爺仔是當地人 他的親戚相當熱情的招待我去他們家喝茶吃烤小管乾和小魚乾 http://tinyurl.com/42y27ng 有夠好吃的!!!!!!!!!!!! 因為是新鮮又天然風乾的, 所以完全沒有化學藥物的味道 越嚼越香~不腥不臭 要不是待會還要騎車 不然真的會想配冰啤 隔天早上吃爺仔平日吃的餡餅兒和燒餅 第三天是吃飯糰 http://tinyurl.com/3kpdaqm 餡餅兒和燒餅真的跟台灣的不大一樣 最喜歡餡餅用炸的, 外酥內多餡兒 肉汁都封在裡面了! 吃飽飽後 馬上殺去港口搭船 去七美看超級有名的雙心石滬 http://tinyurl.com/3hjobuf 不過比我想像中迷你許多 可惜只有兩小時能留島上 跑各景點就差不多耗掉所有時間 來不及去探望七美的朋友>”< 下午回馬公後 熱到要虛脫 爺仔就帶我去吃大排長龍的玉冠仙草冰 http://tinyurl.com/3nrmjm3 其實小的很不敢吃仙草 但爺仔說這家真的讚~ 所以就硬著頭皮嘗試 真的好食耶~!!! 沒有不蘇湖的草青味 口感綿密滑順 仙草凍也是香滑嫩Q!!! 結果回台灣前又叫爺仔再帶我來吃一次XDDDDDD (一整個吃上癮) 在跑這麼多地點的途中 太陽爆熱的~不中暑也暴躁 當然要來一杯風茹茶加粉條 清涼退火 http://tinyurl.com/44odjnx 其實不加粉條也很好喝 可是加了更讚 在澎湖的這幾天我幾乎一天兩杯 狂喝猛喝的 還買了風茹草回家自己煮(可是我不會煮粉條=A=”) 第三天爺仔騎車帶我殺西嶼 看了石雕公園~跨海大橋~風車~合界社區 發現澎湖的軍營真是多到不行 而且有些雜草叢生的 真的有夠陰森~(((( = A =))))抖抖 害我都不敢亂拍照XDrz http://tinyurl.com/3hqt264 此行最喜歡的就是處處可見的柱狀玄武岩 http://tinyurl.com/436hvxq 好美好漂亮喔~ 來澎湖前就吵著爺仔帶我去看玄武岩 這天終於看到啦~ 整顆丸就給他貼上去 比我想像中大好多喔!!! 傍晚則是和爺仔的同事們一起烤蚵仔趴踢 澎湖的蚵仔真的是肥到不行 多汁香甜不腥不死鹹 http://tinyurl.com/3qxrbkw 我狂嗑了好幾個!!! 其他烤的肉什麼的完全沒興趣 就是主攻蚵仔, 小管, 鳥螺和鮮魚湯 (現在寫一寫又想吃了…) 第四天早上爺帶我去山水海邊, 廟底的綠蠵龜 還有看一下只有颱風天才會叫的風櫃洞 http://tinyurl.com/3m3pxp9 雖然知道他颱風天才會叫啦… 可是我還是很蠢的龜在那等很久 (因為那天已經開始起風了) 有憨呆到….. 搭飛機回去前 和爺仔買了鹹酥雞去虹橋旁吃 http://tinyurl.com/3z6wvdg 邊邊聽現場音樂演奏 吹吹海風看虹橋豔麗的倒影 吃飽後散散步 真的好舒服好不想回台灣 可惜現在澎湖已經起風了 現在只能在家煮風茹回味一下 明年我還要再去玩!!!!!!!!!!!(>///////人//////<)b -- ~~~~~~~~~~~~~~~~~~~~~~^O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2.194.2

10/09 12:19, , 1F
畫風很可愛
10/09 12:19, 1F

10/09 18:37, , 2F
OH oh 好厲害!!
10/09 18:37, 2F

10/09 21:14, , 3F
好可愛的圖文哦,推一個!
10/09 21:14, 3F

10/10 00:54, , 4F
畫的真好。
10/10 00:54, 4F

10/10 20:13, , 5F
好可愛喔~~~~
10/10 20:1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aHaKMh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aHaKMh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