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推薦汽車美容(洗車)公司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人生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0 19:12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剛運一台汽車來澎湖(新) 這陣子想要先來做個外觀保養 但是對馬公市區的洗車場不是很了解 請問有人有比較推薦的洗車場 能否順便說明一下保養內容跟價格呢! 感激不盡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6.126

10/10 21:14, , 1F
我推薦晶釉^^
10/10 21:14, 1F

10/10 22:37, , 2F
我的愛車也有去做晶釉.真的很好保養.水沖一沖擦乾就很亮了.
10/10 22:37, 2F

10/10 22:38, , 3F
他們最近搬家了.在明興檢驗場的東邊.不知還有無促銷.之前做
10/10 22:38, 3F

10/10 22:40, , 4F
休旅車整車4500.會依車型大小價格有所區別!
10/10 22:40, 4F

10/11 00:29, , 5F
是運新車嗎?我們當初是先過來澎湖再回台灣買車運過來~不過不
10/11 00:29, 5F

10/11 00:30, , 6F
敢買新車...買了二手的十年車~東北季風來後髒兮兮的誇張@@"
10/11 00:30, 6F

10/11 00:31, , 7F
看來也要去樓上板友推荐的地方做"晶釉"了~???
10/11 00:31, 7F

10/14 23:56, , 8F
要勤洗車常打蠟...鹹水煙超恐怖的
10/14 23:5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ajCwcR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ajCwcR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