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珠螺醬 怎麼吃!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蜂蜜綠茶^^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1 21:46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話說六月底到澎湖玩 買到超好吃的"螺肉醬" 在家把科學麵煮熟 湯不要 拌醬吃真是一大享受 不過當時只買一罐 其他買了小卷醬 干貝醬等等(干貝醬實在不合胃口阿T_T) 前幾天換老爸去澎湖旅遊 欣喜若狂的請他幫買"珠螺醬" 買回來後也很開心的把科學麵煮了 罐子打開.... 囧了 我買錯了....還買了三罐阿阿阿阿阿阿.... 一口麵配幾顆珠螺 口中都是喀啦喀啦的小硬殼 QQ 最後只好一顆一顆慢慢吃 所以請教各位 我該怎麼吃掉他們呢(泣) 我想要超好吃的螺肉醬啦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83.137

10/11 22:38, , 1F
做罐頭的 肉不是都挑出來了嗎?? 怎麼會吃到殼呢 = =
10/11 22:38, 1F

10/11 23:19, , 2F
真的 都是像圓珠剖一半那種小硬殼 QQ
10/11 23:19, 2F

10/12 00:35, , 3F
那不是殼拉...是珠螺上面的那塊東西..當下酒菜吃,或者配飯
10/12 00:35, 3F

10/12 00:36, , 4F
那個叫"痞"(台語發音),有的真的不會去掉.麻煩了..
10/12 00:36, 4F

10/12 01:16, , 5F
真的假的 很硬耶 @@"
10/12 01:16, 5F

10/12 07:38, , 6F
3樓指是是螺肉怎麼食用,而不是那塊痞拿來當下酒菜吃吧 XD
10/12 07:38, 6F

10/12 08:54, , 7F
有一說是帶"痞"的珠螺會更香更好吃
10/12 08:54, 7F

10/12 08:54, , 8F
所以像有些餐廳賣的涼拌珠螺也有帶著"痞"
10/12 08:54, 8F

10/12 08:55, , 9F
只是在吃的時候還要特地挑掉就會很麻煩XD
10/12 08:55, 9F

10/12 12:30, , 10F
都是進嘴巴以後挑掉的,只是咬到"痞"時,心會揪一下XD
10/12 12:30, 10F

10/12 20:13, , 11F
XD 看來我誤會了 似乎只能慢慢吃
10/12 20:13, 11F

10/15 10:45, , 12F
真的想大口享受就先依各個動手挑掉吧...
10/15 10:4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b4Z3JX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b4Z3JX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