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連續二天都有車禍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Fiona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2 02:08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(約1點50分左右),砰的一聲~ 猜測是發生汽車擦撞機車,才會有類似機車倒地的聲音 但倒是汽車不知道是什麼壞了,一直嗶個不停~ 凌晨的現在太安靜,雖然我家有點距離,但還是聽得到~ 窗戶打開的角度也剛好有看到汽車仍在閃 簡單畫個地圖… 百麗| --------- 新店路 --------- ---- 文澳國小| | |●| | | 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 | |祖師廟 昨天~大約也是11-12點,也在祖師廟路口那有擦撞,我在洗澡沒聽到 是我先生跟我說的。 是還沒聽到警車及救護車的聲音,希望人無大礙 也提醒大家行車小心囉!~ -- 【有感覺.就會有文字】            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,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!!! http://fiona0420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33.234

10/12 02:10, , 1F
約15-20分鐘後的現在...警車來了 ~.~"
10/12 02:10, 1F

10/15 11:45, , 2F
我在文澳國小服役,早上都在清碎片@@ 人應該是還好
10/15 11:45, 2F

10/15 11:46, , 3F
現場的痕跡看起來... 總覺得是酒駕
10/15 11:46, 3F

10/15 11:57, , 4F
今凌晨(10/15),有聽到警報器響~本來以為聽錯,幾分鐘後就看到
10/15 11:57, 4F

10/15 11:59, , 5F
一輛消防車和警車從我家外面路口開過去...
10/15 11:5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b8OeLm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b8OeLm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