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澎湖馬公一日遊行程安排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六文錢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4 18:1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剛好下周五出差至澎湖 開完標大概剛好中午 飛機是六點半出發 標是十點開 19:45的飛機回台北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這樣子的話 我應該從機場租機車 還是到馬公市區租機車 目前是想機場租車 去吃北新橋 吃完去中正路那邊跑客戶 然後開標 中午以後 到 1830 幾乎是 free 的狀態 假設去城隍廟吃東西 彎去買春仁黑糖糕 還有一整個下午可以混阿 = =! 希望板上大大推薦一下行程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 :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1.98.209

10/18 13:51, , 1F
沒起風的話去林投隘門踩踩沙子.喜歡靜態的就走生活博物館
10/18 13:5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c0lilU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c0lilU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