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整棟租屋或電梯、公寓---已不用幫忙了,謝謝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★~小魚兒~★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7 17:38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朋友來澎湖工作,二個大人二個小孩 所以需要租一整層公寓或整棟的房子 但仲介、報紙廣告都幾乎找不到這類的訊息 就算有也都是以雅房、套房為主 想要租在文光、燦坤這一類比較安靜的地方 需附簡單傢俱....要租一年 請問有人可以介紹嗎?因為還滿急的 請回私信給我唷,謝謝! -- ★☆小魚兒@無名☆★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utefish930 ☆★林小魚@FB★☆ 歡迎加我為好友喔^^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utefish9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8.170

10/17 19:54, , 1F
澎湖租這種住家的,真的很困難
10/17 19:54, 1F

10/17 19:59, , 2F
就是啊...
10/17 19:59, 2F

10/17 23:04, , 3F
可以去看租屋布告欄~ 然後你要的位置就燦坤樓上跟貿商十村...
10/17 23:04, 3F

10/18 00:45, , 4F
仲介可以~但不一定是他們的案子。我家也是仲介找的,但出租的
10/18 00:45, 4F

10/18 00:46, , 5F
是仲介無意間得知屋主家有空房,她去遊說出租給我們才成功的
10/18 00:46, 5F

10/18 13:59, , 6F
龍行新城應該不少
10/18 13:59, 6F

10/18 15:30, , 7F
公佈欄看過了,都沒有~"~
10/18 15:30, 7F
※ 編輯: linjenny 來自: 1.172.9.85 (10/20 11:19)

10/20 11:20, , 8F
謝謝大家的熱心,但那人的要求太多,所以不幫忙了,感恩
10/20 11:2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c_UDFA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c_UDFA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