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有好喝的鹹豆漿嗎
看到朋友的姊姊在講鹹豆漿的事情
忽然好想喝喔!
以前很少在澎湖喝過鹹豆漿
有人推薦哪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6.32
推
10/17 14:48, , 1F
10/17 14:48, 1F
→
10/17 14:48, , 2F
10/17 14:48, 2F
→
10/18 00:47, , 3F
10/18 00:47, 3F
推
10/18 11:45, , 4F
10/18 11:45, 4F
推
10/18 13:58, , 5F
10/18 13:58, 5F
→
10/19 08:31, , 6F
10/19 08:31, 6F
→
10/19 08:32, , 7F
10/19 08:32, 7F
→
10/19 08:32, , 8F
10/19 08:32, 8F
推
10/19 09:10, , 9F
10/19 09:10, 9F
→
10/19 09:11, , 10F
10/19 09:11, 10F
推
10/19 22:25, , 11F
10/19 22:25, 11F
→
10/21 12:46, , 12F
10/21 12:46, 12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32
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