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現在氣候狀況,該穿什麼比較好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殘雨虹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8 14:48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因為工作的關係明天(10月19日)須至澎湖辦公, 現在吹東北季風很涼爽,但我個人很怕冷 本來想說穿個羽絨衣(順便防風),裡面穿短袖,再加個毛帽, 卻被同事說這樣太誇張了! 所以想請教大家,現在這個季節穿什麼比較好呢? 氣候變化實在太大了,昨天熱今天冷= = 已爬文~說11月冷到隔年3月初 那現在該穿什麼比較適合呢?請大家給個意見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49.65

10/18 14:51, , 1F
氣像說這兩天會冷,後三天會回溫.是不用到羽絨衣.但外套必備
10/18 14:51, 1F

10/18 14:52, , 2F
帶個薄外套就好了
10/18 14:52, 2F

10/18 15:42, , 3F
如果有要騎車或到戶外,建議帶防風薄外套
10/18 15:42, 3F

10/18 21:25, , 4F
就是風很涼 日夜溫差大 但毛帽羽絨衣真的太誇張
10/18 21:25, 4F

10/19 08:28, , 5F
我也很怕冷..白天是穿長袖薄外套..入夜和清晨就是厚一點的
10/19 08:28, 5F

10/19 08:29, , 6F
內裡鋪毛夾克或防風夾克..
10/19 08:2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dI4vj8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dI4vj8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