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小一可愛男孩的家教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JuJulia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19 23:13), 編輯推噓7(8135)
留言4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對象:國小一年級男生 教學內容:注音拼音,數學。尤其需加強拼音,數學僅需複習作業及考試內容 時間:每周二到三次,每次一至兩個小時 地點:西衛社區 時薪:教學內容簡單,因此視教學經驗及教學成效而定。 備註:具備耐心、愛心、責任感。且有「人之弟弟,己之弟弟」的精神    別人的弟弟學不會拼音,就像自己的弟弟學不會一樣,用力教他!    他有上安親班,且補過正音,程度不是說非常遭,只是有點健忘,    因此需要有人時時提醒複習,他會變得好棒棒的。 :) 聯絡方式:站內信。或簡訊至0933373064。      詳附畢業國中、畢業高中、就學中年級及科系      及「較重要」的得獎的事(什麼網路小論文比賽那類就不用了……)      有興趣我會盡快與您連絡。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43.199

10/20 01:17, , 1F
喔!!!好想要可是我人在台北QQ
10/20 01:17, 1F

10/20 17:56, , 2F
你想幹嘛(?) 放開那個男孩!!
10/20 17:56, 2F

10/21 03:44, , 3F
我在台中爆地點...
10/21 03:44, 3F

10/21 05:02, , 4F
時薪的部分,不管工作內容如何簡單,應依照勞基法給薪
10/21 05:02, 4F

10/21 05:03, , 5F
滿一小時工時之工作,請以一小時計薪並滿足基本時薪。
10/21 05:03, 5F

10/21 05:03, , 6F
時薪制→最低時薪 98 元。至於原po說的視教學經驗及成效,我相
10/21 05:03, 6F

10/21 05:04, , 7F
信指的是,成效超乎的好,時薪只會更多不會更少...
10/21 05:04, 7F

10/21 09:02, , 8F
推樓上的說法.基本工資還是要顧.
10/21 09:02, 8F

10/21 11:05, , 9F
我以為基本工資是最基本的,所以沒有特別提到,sorry
10/21 11:05, 9F

10/21 11:06, , 10F
我個人也非常鄙視澎湖業者把學生當成廉價勞工使用,
10/21 11:06, 10F

10/21 11:06, , 11F
耗費兩個便當的體用工作,一個小時卻只有一個便當的薪水
10/21 11:06, 11F

10/21 19:23, , 12F
澎湖家教一小時100
10/21 19:23, 12F

10/21 19:24, , 13F
還是台灣好
10/21 19:24, 13F

10/21 23:43, , 14F
我在澎湖家教過但似乎沒遇過100元這種事.......
10/21 23:43, 14F

10/21 23:44, , 15F
不過價錢真的跟本島有落差就是了
10/21 23:44, 15F

10/22 20:36, , 16F
薪資合法也不用噓原po呀~我也有認識大學生家教,他的薪資起跳
10/22 20:36, 16F

10/22 20:36, , 17F
500元/時↑~依成效、教學內容、家長期待本來就會有不同的給薪
10/22 20:36, 17F

10/22 20:38, , 18F
也算是市場區隔呀~我認識的那位,依他的能力都有家長等著他去
10/22 20:38, 18F

10/23 18:47, , 19F
請問我有說一個小時一百嗎?我只是表示我不會低於標準,
10/23 18:47, 19F

10/23 18:47, , 20F
還有,其實我徵求的家教其實類似伴讀性質,也就是陪他看
10/23 18:47, 20F

10/23 18:47, , 21F
書,教他注音符號而已,我在桃園念書,就算是教非常專業的
10/23 18:47, 21F

10/23 18:48, , 22F
微積分,一個小時也三五百塊,這個價錢是因為這個科目有
10/23 18:48, 22F

10/23 18:48, , 23F
難度,請問注音符號的難度跟英文,微積分有辦法比嗎?
10/23 18:48, 23F

10/23 18:49, , 24F
我分享一個真實例子,我在國三時,媽媽幫我請澎科應外
10/23 18:49, 24F

10/23 18:50, , 25F
學生當家教,薪水都是他開的,中間還調薪過一次,但在我問
10/23 18:50, 25F

10/23 18:51, , 26F
他單字發音時,他按電子辭典,然後複送給我聽,在他問我某
10/23 18:51, 26F

10/23 18:51, , 27F
題目答案時,我說b,他堅持叫我在想想,他覺得是c,翻過來,
10/23 18:51, 27F

10/23 18:51, , 28F
答案是b,我想表達的事,有多少能力拿多少錢,在試用階段,
10/23 18:51, 28F

10/23 18:52, , 29F
薪水可能不會太高,因為我們不了解對方能力到哪裡,如果
10/23 18:52, 29F

10/23 18:52, , 30F
今天家教有辦法把我弟教好,我不會吝嗇花學費
10/23 18:52, 30F

10/24 02:12, , 31F
感謝原PO特地說明.澎湖確實有些僱主對勞基法不甚了解.造成薪
10/24 02:12, 31F

10/24 02:13, , 32F
酬與付出不對等的情況.我想至少藉此機會進行探討也是很好的.
10/24 02:13, 32F

10/24 02:14, , 33F
而且在先前推文原PO確實沒有要低薪徵人的意思.也請眾位板友
10/24 02:14, 33F

10/24 02:15, , 34F
明察.而薪資部分為免爭議以不低於基本工資外,餘由巿場機制決
10/24 02:15, 34F

10/24 02:16, , 35F
定.且應儘量公開透明以保障雙方權益.因本板徵人機會不多.若
10/24 02:16, 35F

10/24 02:17, , 36F
有需要將參考part-time板相關管理原則進行管理與限制.謝謝
10/24 02:17, 36F

10/24 03:08, , 37F
謝謝你幫我平反。我弟竟然已經有上安親班,我們願意額外
10/24 03:08, 37F

10/24 03:09, , 38F
花錢幫他加強,我們就不會是捨不得花錢。也不用有外國
10/24 03:09, 38F

10/24 03:09, , 39F
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,台灣家教的薪資比較高沒錯,但是相
10/24 03:09, 39F

10/24 03:10, , 40F
對的要求的能力跟學校也不是隨便都能接受的,且每個地域
10/24 03:10, 40F

10/24 03:10, , 41F
也有不同,我在澎湖打工過還有試用十六小時沒薪水的,正
10/24 03:10, 41F

10/24 03:11, , 42F
上班一個小時八十的,當然我不會以此為榜樣,我只是想傳
10/24 03:11, 42F

10/24 03:12, , 43F
達,因為家教這種東西很難定位價錢,就像是補鋼琴一樣,看
10/24 03:12, 43F

10/24 03:12, , 44F
教學的成效到哪裡,薪資到哪裡,竊以為這是很公平的
10/24 03:12, 4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dkaZNf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dkaZNf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