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借問島上一台白色的福斯大T褓母車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音樂嘎嘎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3 08:35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借問一下 之前帶團來澎湖玩的時候曾經在路上看到一台 白色的大福斯 算是加長型有挑高的 看起來很像保姆車 請問有人知道他是誰家的車嗎? 下星期二要接待貴賓有需要那種車款 或是島上有沒有人知道有福斯T5在做包車的?? 因為那一團真的是貴賓 看到T4或是得利卡真的是會打槍的那種客人...... 請大家多幫忙了 感恩 感激不盡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73.111 ※ 編輯: gaga0238 來自: 114.38.73.111 (10/23 08:35)

10/23 08:56, , 1F
海悅飯店那台嗎
10/23 08:56, 1F

10/23 11:23, , 2F
我去問問 謝謝 我剛剛早上已經有在元泰找到T5
10/23 11:23, 2F

10/23 13:33, , 3F
海悅納台是那智捷 元泰飯店開的價錢讓我傻眼...
10/23 13:33, 3F

10/23 13:59, , 4F
海悅那台是福斯crafter,坐起來很不錯,可以問問
10/23 13:59, 4F

10/23 14:20, , 5F
海悅有兩台~
10/23 14:20, 5F

10/23 16:03, , 6F
剛剛打去海悅 他們那兩台都不做出租 我昏頭了= =
10/23 16:03, 6F

10/23 19:07, , 7F
趕快在高雄問,從高雄租,坐台華輪來澎湖開,如果有事真不能搞砸
10/23 19:07, 7F

10/23 19:07, , 8F
花錢解決是最快的~
10/23 19:07, 8F

10/23 19:30, , 9F
樓上感謝 因為是政府機關的政要要來澎湖探查 所以這方
10/23 19:30, 9F

10/23 19:31, , 10F
面原則上是完全受他們歡迎的 但因為最近快要選舉了 有
10/23 19:31, 10F

10/23 19:31, , 11F
被講閒話的嫌疑 所以最後我跟公司主管還是跟T4妥協了
10/23 19:31, 11F

10/23 19:31, , 12F
辛苦了大家
10/23 19:3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es4uLV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es4uLV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