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贈送7-11點數(5點已送出)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Fiona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27 18:16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我集滿30點,換了三碗泡麵。 昨天買東西又送了5點,但因為贈點昨天是最後一天,也不能再集點了 所以這5點想送出~~~有人要嗎?要的話聲哦~ 七美、望安、大倉等~~~都可以索取!!! 我可以免費郵寄~ 只是不知道兌換截止日到什麼時候@@" 只要郵寄可以來得及讓你兌換都可以,寄限時也ok -- 【有感覺.就會有文字】            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,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!!! http://fiona0420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36.167

10/27 18:41, , 1F
為避免浪費點數。明早睡醒若ph-sea板無人索取就改po在give板~
10/27 18:41, 1F

10/27 19:44, , 2F
換到28號喔~ 沒有熊的話~請用預購的~
10/27 19:44, 2F

10/27 20:14, , 3F
那就是換到明天而已!!!(驚)連寄都來不及呀~只能給馬公市的索
10/27 20:14, 3F

10/27 20:14, , 4F
取者了...
10/27 20:14, 4F

10/27 22:46, , 5F
推.我點數都沒在用.每次都放到過期
10/27 22:4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I-JTd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I-JTd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