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澎湖風鈴節 「沒風鈴」引批評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茶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31 08:22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澎湖風鈴節 「沒風鈴」引批評 民視 – 2011年10月29日 下午6:01 澎湖風鈴節 「沒風鈴」引批評 為了突破澎湖冬天強烈東北季風造成觀光發展,澎湖縣政府今年期盼將阻礙變助力,於28 日舉辦了第一屆澎湖風鈴節,而在活動期間,遊客只要憑到澎湖的機票或船票,兜風、追 風、玩風後,就可以換得限量的澎湖意象公仔,但整個活動的風鈴卻遍尋不著,引發批評 。 週末晚間的澎湖馬公,為第一屆風鈴節盛大的開幕,現場有仙人掌人偶等,和民眾近距離 接觸,充滿歡樂氣氛,接近冬季澎湖的風讓遊客卻步,現在希望風鈴節能帶來人潮,但是 熱鬧的晚會過後,風鈴節似乎令人失望。 走在澎湖馬公街上,成串的風車隨風轉動,看得到風的線條,較大型的風車也隨風轉動, 除了這些也將漁網的大型服球彩繪,讓民眾可以看到漁村的風貌,用這樣的意像要展現風 鈴之城的感覺。 不過現場的裝飾實在太過簡陋,引發了批評,為了吸引遊客,還設計了各型的公仔,不過 連續四星期的活動,光靠這些小風車和風鈴的裝飾,澎湖要吸引冬天的遊客,力道還是很 薄弱。(民視新聞林樹銘澎湖報導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20.18

10/31 08:23, , 1F
我只有在順承門一帶看到之前設的浮球竹片風鈴.還有其它的嗎
10/31 08:23, 1F

10/31 12:35, , 2F
那邊晚上去有種莫名陰森感 XDDD
10/31 12:35, 2F

10/31 20:57, , 3F
中央街也有裝飾啊!只是…
10/31 20:57, 3F

11/03 21:28, , 4F
我剛剛還很期待太地過去看 看完差點沒噴血
11/03 21:28, 4F

11/03 21:28, , 5F
這種活動辦得真的是不予置評
11/03 21:28, 5F

11/03 21:29, , 6F
特地
11/03 21:29, 6F

11/03 21:29, , 7F
然後後面的燈一閃一閃有種來到紅X區的感覺 囧
11/03 21:29, 7F

11/03 21:42, , 8F
這個活動是在馬公的那展示呢?新聞沒特別指出來~去中央街嗎?
11/03 21:42, 8F

11/03 21:50, , 9F
在公賣局旁邊往觀音亭的那條路
11/03 21:50, 9F

11/03 21:58, , 10F
樓上謝謝~明天瞧瞧去~
11/03 21:5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hUf3_J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Uf3_J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