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太將鍋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Fiona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3 21:57), 編輯推噓12(12029)
留言4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奇,他的生意真~清~涼~呀! 剛開幕時,人爆多的,要約我先生去吃約不動(他不喜歡人擠的地方) 在板上的文,也有看到負評,所以就沒再跟先生提了... 但上週日,實在不知道吃啥了,我們就去吃太將鍋 才七點多,裡頭只有4桌客人,其它3桌走了之後...就剩我們1桌客人... 今天,我們又去吃了!快六點進去,全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後來發現有另一位男客... 但,他發生一件搞笑的事,他在甜食區的走道講手機, 跟他朋友說:你們人在那呀??二樓??那裡呀???我現在人在十鍋呀! 我現在人在十鍋呀! 我現在人在十鍋呀! 旁邊的服務生小聲說:我們這是太將鍋... 我們這是太將鍋... 我們這是太將鍋... 原來他的座位在我們死角看不到的地方, 講完手機,他還是默默的回座用餐.......XDDD 鍋道樂大概去了5次,十鍋去了10來次,太將鍋今天第2次去, 但我個人評價最高的是太將鍋。 有機會再來寫這3篇食記~ 但鍋道樂...從沒在店裡拍照,所以應該不會寫XDDD 我上次點上選豬,我先生點過上選牛,二人都覺得上選豬比較優。 現在加點肉盤有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今天又加點了牛小排肉片 再送一盤上選豬 雖然消費方式不是吃到飽,但我覺得反而比較划算,而且也吃得很飽 上次消費 上選豬肉220元 +鍋底 40元 上選牛肉230元 +鍋底 40元 530元。 這次,一樣一人點一份肉片, 後來再加點一盤牛小排,加點又送一盤上選豬... 一樣是吃四盤肉,結帳打完折是684元。 記得吃十鍋,我們二人也大概吃四盤肉,但結帳都要7百多XD 現在中午好像有優惠,或六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樣子... 一人有一瓶玻璃瓶的免費汽水(可樂、雪碧..) 我個人是滿推荐的啦~ 跟大家分享囉。 -- 【有感覺.就會有文字】            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,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!!! http://fiona0420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36.207

11/03 21:59, , 1F
可能是被罵之後有進步,可是反而沒人想去這樣子吧XD
11/03 21:59, 1F

11/03 22:11, , 2F
走錯店那裡我笑了
11/03 22:11, 2F

11/04 02:25, , 3F
看到評價最高有點嚇到...下次回家再去試試~
11/04 02:25, 3F

11/04 02:31, , 4F
服務生的部分,我猜鍋到樂和十鍋都有請澎科大的學生 感覺上啦~
11/04 02:31, 4F

11/04 02:32, , 5F
太將鍋的服務人員比較像自家人?記得板上負評文是針對服務態度
11/04 02:32, 5F

11/04 02:33, , 6F
但評價我是以食材 / 價位。曾有次在鍋到樂,因為吃自助料理吃
11/04 02:33, 6F

11/04 02:34, , 7F
飽了,我主餐的肉整盤都沒吃,十鍋的牛上來的太肥,我連二次用餐
11/04 02:34, 7F

11/04 02:35, , 8F
都是這樣,要吞下去真的很...。再者,在10鍋我只吃1盤,我先生怎
11/04 02:35, 8F

11/04 02:35, , 9F
麼吃也頂多4盤,通常菜盤不會再叫...2個人7百多,就貴了點~
11/04 02:35, 9F

11/04 02:37, , 10F
我喜歡太將鍋的肉片,再來就是醬料區,比起十鍋提供混花生的沙
11/04 02:37, 10F

11/04 02:38, , 11F
茶,還是比較愛傳統的沙茶、蔥、蒜泥~我先生愛他們的肉燥XD
11/04 02:38, 11F

11/04 02:39, , 12F
菜盤他們提供很多火鍋料啦~但今天我們請他們只上菜就好,拿掉
11/04 02:39, 12F

11/04 02:40, , 13F
其它的,小姐有把菜的份量加多一些。然後汽水現在是免費,今晚
11/04 02:40, 13F

11/04 02:41, , 14F
吃起來就算有多叫肉盤,還是比十鍋便宜...也覺得比較好吃~XD
11/04 02:41, 14F
※ 編輯: Y7N8 來自: 114.40.36.207 (11/04 02:48)

11/04 08:44, , 15F
不過我第一次去吃太將鍋時,火鍋料很爛很難吃= =
11/04 08:44, 15F

11/04 08:45, , 16F
(爛是指口感很軟煮了很容易爛)
11/04 08:45, 16F

11/04 10:16, , 17F
看到這篇推薦我相信這家店又燃起一點生機.
11/04 10:16, 17F

11/04 10:25, , 18F
J揪團了xdd
11/04 10:25, 18F

11/04 10:45, , 19F
十鍋也退步了,牛肉偏油,唯一可取的湯頭也退步,又貴...
11/04 10:45, 19F

11/06 21:30, , 20F
我們今晚又去吃了...不到2個星期去吃3次了 XD
11/06 21:30, 20F

11/06 21:32, , 21F
正確來說是8天吃了3次~哈 應該會稍微休息一下XD
11/06 21:32, 21F

11/06 21:56, , 22F
我也揪團下旬會去試吃看看 :)
11/06 21:56, 22F

11/07 09:54, , 23F
文澳的旭川.培根牛份量很多.但湯頭建議重口味一點
11/07 09:54, 23F

11/07 10:10, , 24F
樓上吃過了?要不要分享一下
11/07 10:10, 24F

11/11 18:48, , 25F
十鍋,唉~不會想去吃。不過連續兩次不同同事推薦旭川
11/11 18:48, 25F

11/11 18:49, , 26F
女生好像比較愛~因為單鍋+吃到飽的附餐,男生可能會覺得
11/11 18:49, 26F

11/11 18:50, , 27F
吃的不夠爽。這陣子正想約家人去吃 :)
11/11 18:50, 27F

11/11 18:50, , 28F
聽說附餐的食物還不賴,還有說雞肉肉質不錯吃
11/11 18:50, 28F

11/15 14:50, , 29F
愛吃肉類、蔬菜火鍋推十鍋,愛吃熟食推旭川! 平價就小牛仔!
11/15 14:50, 29F

11/17 20:08, , 30F
今晚又去吃了。服務生說:我們改為吃到飽的,一鍋費用需加120元
11/17 20:08, 30F

11/17 20:09, , 31F
雞牛豬羊肉片、菜盤火鍋料可無限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
11/17 20:09, 31F

11/17 20:09, , 32F
太將鍋已經變成「鍋到樂+十鍋」的mix版了(泣) 我還是比較愛單
11/17 20:09, 32F

11/17 20:10, , 33F
點的時候(據說是昨天改的,而且改成吃到飽後,生意好很多!!!)
11/17 20:10, 33F

11/17 20:11, , 34F
今天2人結帳是8百多(驚)但以前的集點卡1點可抵23元,折扣下來
11/17 20:11, 34F

11/17 20:11, , 35F
付了6百多。如果是大食量的客人,吃到飽是很划算啦~但我今天去
11/17 20:11, 35F

11/17 20:12, , 36F
只吃一盤豬、菜盤不加火鍋料再加點一份高麗菜~還是比較懷念單
11/17 20:12, 36F

11/17 20:12, , 37F
價的時候~不過看來,客人比較買「吃到飽」的單,今晚客人起碼有
11/17 20:12, 37F

11/17 20:13, , 38F
十桌左右吧!!!~
11/17 20:13, 38F

11/17 20:13, , 39F
澎湖人真的超愛吃到飽XD
11/17 20:13, 39F

11/21 23:52, , 40F
更新:今晚又去吃,消費方式改成可選單點或吃到飽 XDD
11/21 23:52, 40F

11/22 16:01, , 41F
其實我上週去.覺得單點就好飽了
11/22 16:01, 4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iftYRL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ftYRL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