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賣腳踏車店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內心劇場的表演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3 22:23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沒在澎湖買過腳踏車 想問問有沒有推薦的店 腳踏車如果放室外會不會很快就鏽光光了?? 還是其實買二手腳踏車比較好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47.106

11/03 22:39, , 1F
鏽超快.要作好保養.中華路全家對面有間新開的還不錯.
11/03 22:39, 1F

11/04 14:59, , 2F
如果是簡單代步,2手還可以!不然建議買台幾千塊的車子
11/04 14:59, 2F

11/04 15:02, , 3F
放外面澎湖海風也不小+鹹濕^^"基本保養一定要加減顧!
11/04 15:0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igF5t_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igF5t_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