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12月聖誕節澎湖之旅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凜子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5 13:36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12月到澎湖會不會太冷? 有沒有什麼適合兩個人的氣氛民宿或島嶼可以去, 單純想要散散心,過過節日, 不需要玩水等等的......... 只是想去走走看看,不知道澎湖是不是有某些 比較不光觀的地方,安安靜靜的就好了.. 不知道是不是有澎湖人可以提供,或曾經有這樣旅遊過澎湖的朋友們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108.199

11/05 15:16, , 1F
氣溫通常比台灣中北部高 但風很大 體感溫度會感覺低很多
11/05 15:16, 1F

11/05 15:16, , 2F
冬天蠻多景點都沒啥人的吧~
11/05 15:16, 2F

11/05 15:17, , 3F
島嶼的話海象不確定 風大很多交通船都停開
11/05 15:17, 3F

11/05 15:22, , 4F
情侶的話可以去七美或其他離島 享受兩人世界
11/05 15:22, 4F

11/07 01:03, , 5F
請問現在離島往七美望安有船嗎
11/07 01:03, 5F

11/07 08:20, , 6F
有交通船
11/07 08:2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CjHWo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CjHWo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