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可以坐著上網的問題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吳先生!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6 16:28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 小弟我正在骯賴 現在問題有2 1.是我想要使用自己的筆電(不想去往咖貴又煙味,只想單純上網) 可是我只有島休才能用,有無可以寄放筆電的地方!!(煩請推薦) 2.有了自己的筆電,哪裡才可以有插頭,不然一下下筆電又沒力了 看有無各為鄉民推薦一下溫馨的地點(能跟老闆做朋友尤佳) 因為真的想要一個單純的地方!! 另外 文化中心圖書館 或者是 澎科大 走路 好像會有點遠(第一次來還不熟) 比較想跟在市區網咖的同T一起計程車(分擔車錢)回去~ 煩請各位解答了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20.78

11/06 19:07, , 1F
中華路魔法及馬高旁的藍語都離澎科/文化中心很近
11/06 19:07, 1F

11/06 19:07, , 2F
走路五分鐘就到了
11/06 19:07, 2F

11/06 20:50, , 3F
我想他說的市區是中正路XD
11/06 20:50, 3F

11/06 20:55, , 4F
問題2:公車總站旁邊的茉莉早午餐溫馨可上網可插電還有美食
11/06 20:55, 4F

11/07 00:19, , 5F
澎湖的網咖是超便宜的嗎??
11/07 00:19, 5F

11/07 00:20, , 6F
不是
11/07 00:20, 6F

11/07 22:17, , 7F
的確很便宜 平日包台1小不用10元 但原po在意的是環境
11/07 22:17, 7F

11/09 12:28, , 8F
所以哪裡可以寄放筆電壓`
11/09 12:28, 8F

11/09 12:30, , 9F
我不想要跟一般阿兵哥依樣去擠往咖,我也只有假日放假q
11/09 12:30, 9F

11/09 22:27, , 10F
平日包台一小時不用十元? 假日包台300起跳...
11/09 22:2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aL4hj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aL4hj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