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今日之星怎麼這樣!
https://www.skbank.com.tw/2006_hotnews/20110106.asp
本來在上銀行的網站!沒想到看到這個消息,真的蠻遺憾的!
這麼好的一艘船,居然落得如此下場!
我本來很看好它要跑台中澎湖線的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
有什麼八掛(這貼在八掛板應該沒人回答)?
中和海運也還在,今一之星也好好的!為什麼要拍賣呢?
還是台中澎湖線真的不能跑,跑的下場都不太好耶!
很有搞頭的一條航線,又可以載車!
這船之前不是也支援跑布袋!就這樣賣掉真的可惜!
又一天到晚要台華輪換新船!放這好船不開! 我真的不懂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83.60
推
11/06 21:43, , 1F
11/06 21:43, 1F
→
11/06 21:56, , 2F
11/06 21:56, 2F
推
11/06 22:41, , 3F
11/06 22:41, 3F
→
11/07 14:25, , 4F
11/07 14:25, 4F
→
11/07 14:27, , 5F
11/07 14:27, 5F
推
11/07 14:41, , 6F
11/07 14:41, 6F
→
11/07 17:12, , 7F
11/07 17:12, 7F
→
11/07 17:32, , 8F
11/07 17:32, 8F
推
11/07 22:16, , 9F
11/07 22:16, 9F
→
11/08 01:55, , 10F
11/08 01:55, 10F
推
11/09 15:24, , 11F
11/09 15:24, 11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