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今日之星怎麼這樣!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小明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6 18:45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www.skbank.com.tw/2006_hotnews/20110106.asp 本來在上銀行的網站!沒想到看到這個消息,真的蠻遺憾的! 這麼好的一艘船,居然落得如此下場! 我本來很看好它要跑台中澎湖線的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 有什麼八掛(這貼在八掛板應該沒人回答)? 中和海運也還在,今一之星也好好的!為什麼要拍賣呢? 還是台中澎湖線真的不能跑,跑的下場都不太好耶! 很有搞頭的一條航線,又可以載車! 這船之前不是也支援跑布袋!就這樣賣掉真的可惜! 又一天到晚要台華輪換新船!放這好船不開! 我真的不懂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83.60

11/06 21:43, , 1F
原海洋拉拉??? 台中馬公的?? 現在 布馬線是今一之星??
11/06 21:43, 1F

11/06 21:56, , 2F
等有消息靈通的板友提供訊息吧
11/06 21:56, 2F

11/06 22:41, , 3F
今日不是跑台南的?
11/06 22:41, 3F

11/07 14:25, , 4F
今日本來跑台南生意不好!改跑布袋,最後要跑台中馬公
11/07 14:25, 4F

11/07 14:27, , 5F
沒跑成!據說是澎湖航商發黑函,跟海洋拉拉沒關係!
11/07 14:27, 5F

11/07 14:41, , 6F
樓上有掛.所以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嗎 :s
11/07 14:41, 6F

11/07 17:12, , 7F
所以我來問掛!我現在不在澎湖不怕被丟到海裡
11/07 17:12, 7F

11/07 17:32, , 8F
沒跑台中真的很可惜
11/07 17:32, 8F

11/07 22:16, , 9F
沒什麼原因,大概是因為成本考量吧
11/07 22:16, 9F

11/08 01:55, , 10F
那時候中和海運還租金門快輪代開,因為已經賣票了!
11/08 01:55, 10F

11/09 15:24, , 11F
今一之星感覺服務不是很好...個人不推薦
11/09 15:2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cLXXM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cLXXM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