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請大家一起連署,拒絕隘門沙灘被破壞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閱!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6 23:26), 編輯推噓5(6120)
留言27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妹我只是一介大三生,目前看到該新聞非常痛心!且住在台中難以到澎湖抗議... 前幾天才連署完杉原灣、都蘭等BOT案 沒想到菊島也面臨如此局面,政府到底要幹多少讓人憤怒的事情? 竟然還要讓一位明天就要期中考的大三生請願,盼望此事可以停止! 我不願讓一個環評有問題、不尊重民意、鄉民、村長、整個澎湖地區民眾的政府發展此地 有時不發展便是好發展,才能永續維持這塊土地的美 但是當世界正往環保議題邁進時,政府在幹嘛?我覺得我話講得還太客氣!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連署>"< 請你告訴你的家人、朋友、所有人,請他們一起幫忙這塊土地 這是連署網址: http://campaign.tw-npo.org/sign.php?id=201111608001600 謝謝大家了Q_Q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14.102

11/06 23:27, , 1F
對了,這也是我開設的連署專區,有問題歡迎詢問~~~
11/06 23:27, 1F

11/07 02:29, , 2F
刺源灣BOT?還是杉原灣?
11/07 02:29, 2F
不好意思是刪原灣,打太快了~"""~

11/07 08:16, , 3F
據我所知當地居民對此開發案不一定全都持反對立場.目前在許
11/07 08:16, 3F

11/07 08:17, , 4F
多網友關注之下澎管處亦公開了相關的開發計劃簡報等資訊.希
11/07 08:17, 4F

11/07 08:18, , 5F
望板友們也能參酌兩方的立場再正確的下判斷支持何種角度:)
11/07 08:18, 5F

11/07 08:23, , 6F
另外,不發展雖能保留原始美景.但當居民找不到工作填肚子時
11/07 08:23, 6F

11/07 08:24, , 7F
也很難顧那麼多了.這議題和博弈的爭議有些類似.我個人比較希
11/07 08:24, 7F

11/07 08:25, , 8F
望透過公民監督的力量拒絕差勁的開發.而非完全拒絕開發
11/07 08:25, 8F
謝謝您,其實這個連署本身是拒絕未經過合法程序、民意、各方意見的財團所立 我懂您的意思,我自身也認為若要開發應當以適合當地的狀態做延伸 如此才能兼顧觀光與環境、生態,這才是所謂永續經營 但日前所見,此案處於一個各種評估不完整的狀況,且也未多方採納各群體意見 這樣的財團我是很不樂見進住,最基本尊重都沒有,如何奢求他們愛護這片沙土? 故,我的請願比較偏向於拒絕惡劣方式的開發,可能標題及訴求寫得不妥 很謝謝您的建議,我稍晚會再做點更變^^ 謝謝您:) ※ 編輯: KtrGirl 來自: 118.170.214.102 (11/07 10:36)

11/07 10:41, , 9F
加油 :)
11/07 10:41, 9F

11/07 14:11, , 10F
類似開發案能不能故到鄉民的肚子 看看吉墾丁、或東部
11/07 14:11, 10F

11/07 14:12, , 11F
吉貝 墾丁
11/07 14:12, 11F

11/07 14:42, , 12F
bot案現在很大的問題在於執行力與信任感.和案子規劃的內容倒
11/07 14:42, 12F

11/07 14:43, , 13F
不一定有直接相關.簡單說是前面的案子讓bot案信用破產了
11/07 14:43, 13F

11/07 19:33, , 14F
借轉FB
11/07 19:33, 14F

11/07 22:34, , 15F
反正都是鬼島了.就讓整個台灣一起爛吧!
11/07 22:34, 15F

11/07 22:46, , 16F
樓上爆走了???
11/07 22:46, 16F

11/07 22:57, , 17F
哎.還是不希望向下沉淪啊.樓樓上板友生活就開心點吧
11/07 22:57, 17F

11/07 23:41, , 18F
澎湖過度的開發就讓我想到墾丁.爛掉的沙灘.能不能讓澎湖
11/07 23:41, 18F

11/07 23:41, , 19F
單純點.
11/07 23:41, 19F

11/08 01:09, , 20F
原po 有再冬天去過澎湖嗎 有瞭解海邊居民的生活嗎
11/08 01:09, 20F

11/08 01:16, , 21F
最近該擔心的事情是 風化區設立 我覺得離島可能也是
11/08 01:16, 21F

11/08 01:19, , 22F
會在此制度下首先犧牲
11/08 01:19, 22F

11/08 13:55, , 23F
樓上大大是否願意說說看呢?
11/08 13:55, 23F

11/08 18:06, , 24F
馬公市區 在地人應該知道哪邊是夜晚很熱鬧 且有聽過
11/08 18:06, 24F

11/08 18:08, , 25F
澎湖被抄色情場所嗎好像很少吧 是純僕嗎是的話博奕就過
11/08 18:08, 25F

11/08 18:11, , 26F
了 賭就有色 就有發展? 我是小老百姓 還是充實自己先
11/08 18:11, 26F

11/08 22:57, , 27F
我就不信BOT會生出什麼蛋來...尤其是在台灣
11/08 22:57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gSh-p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gSh-p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