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租屋---套房或是小公寓皆可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永遠的ZARD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7 00:52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囉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各位鄉民 澎湖有哪裡(馬公市區附近) 有在出租套房的嗎? 新舊不拘 不過越新當然越好XD 價格好談 不要太離譜就好 我不是什麼壞人啦^^ 我本身是個牙醫師 之前在這裡工作過 因為女朋友也在這裡 所以常常要飛回來住 幾乎每週都會回來 由於這樣住宿費實在高的嚇人 所以想 乾脆在這裡租房子好了 也給有房子要出租的澎湖鄉親回饋(以後還想回來開業^^) 而我也省卻了以後常常要找住宿飯店的困擾^^ 謝謝各位!!!<(_ _)> -- ˙ ◢▇▉ ◢▇◣ █ █ ◢▇◣ ███ 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 ˙ █▅▆ █▆▉ ██◤ █▆▉ █    Z A R D ˙ ˙ ▇▅◤ █ ▉ █ █ █ ▉ ███ ˙ ˙ 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█◣ ███ ˙  F O R E V E R  █ ◢◤ █ █ ▉▉█ 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 ███ ███ ◥█◤ ▉▉█ 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234.177

11/07 10:41, , 1F
沿著菊島去旅行有租屋版~可以參考,還滿多可挑的XD
11/07 10:41, 1F

11/07 10:41, , 2F
認真挑可是可以找到很棒的屋主和不錯的價位唷!
11/07 10:41, 2F

11/07 15:11, , 3F
為了愛啊~~~
11/07 15:11, 3F

11/07 20:09, , 4F
住女友家啊~丈母娘應該很樂意的
11/07 20:0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hinGO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hinGO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