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20人抬公車救翁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茶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9 11:26), 編輯推噓7(7010)
留言1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3802078/IssueID/20111109 20人抬公車救翁 2011年 11月09日 澎湖縣一部由風櫃開回馬公的公車,昨天下午1時30分許,行經治平路澎湖縣政府前要左 轉時,跟一名騎機車的阿伯許明順(74歲)擦撞,阿伯連人帶機車被壓在公車下動彈不得 (圖2)。 任憑公車司機許進程(51歲)怎麼拍喚他,卡在車底下的老翁只是瞪大雙眼,沒有反應, 警消會同一旁民眾20人合力把公車車頭抬起(圖1),再拉出阿伯,送醫急救,阿伯因雙 腿、右手骨折,顱內出血,仍住院觀察。公車司機許進程酒測值零,他供稱有視線死角, 沒看到老翁就撞上,車禍原因待查。文.圖╱許逸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20.18

11/09 11:26, , 1F
那個路口真的很常有車禍 = = 大家也小心安全
11/09 11:26, 1F

11/09 13:41, , 2F
借轉公車版
11/09 13:41, 2F
LT134P:轉錄至看板 Bus 11/09 13:41

11/09 13:42, , 3F
路口設計是沒啥問題 我是覺得 主要是很多駕駛人都不太會讓
11/09 13:42, 3F

11/09 21:38, , 4F
很多老翁都以為她開戰車
11/09 21:38, 4F

11/10 13:32, , 5F
我倒是覺得澎湖用路人的交通觀念真的要加強的地方很多
11/10 13:32, 5F

11/10 13:32, , 6F
行人直接過馬路~管他是不是有車子經過~反正路就是他要走
11/10 13:32, 6F

11/10 13:33, , 7F
一堆人經常騎機車~騎在路中間~然後以龜速行駛
11/10 13:33, 7F

11/10 13:34, , 8F
路口經常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台車~他嚇到別人~毫無感覺
11/10 13:34, 8F

11/10 13:36, , 9F
汽機車轉彎不打方向燈~隨意亂停車等等等等.....
11/10 13:36, 9F

11/10 16:43, , 10F
推樓上XDDD 我好幾年前拿了汽車駕照,在台灣一直沒上路
11/10 16:43, 10F

11/10 16:44, , 11F
想說來澎湖後再找機會上路 熟悉路況跟道路駕駛
11/10 16:44, 11F

11/10 16:45, , 12F
但後來發現一些交通狀況,讓我更不敢上路了 繼續騎機車就好XD
11/10 16:45, 12F

11/10 16:46, , 13F
市區晚上有些地方很暗,騎得很靠近時才發現路中有人!!嚇死我
11/10 16:46, 13F

11/10 19:07, , 14F
機車龜速騎在路中間很多很多很多都是觀光客...
11/10 19:07, 14F

11/10 22:25, , 15F
是很多觀光客沒錯~但是阿伯阿罵也不遑多讓~剛剛又遇到了
11/10 22:25, 15F

11/11 08:09, , 16F
在馬公巿區還是減速慢行並裝行車紀錄器才行
11/11 08:09, 16F

11/11 08:28, , 17F
還沒開車進馬公市區過 不過 我覺得我也不敢XD
11/11 08:28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VBKfu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VBKfu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