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澎湖本島捕蟹地點!
想請問一下在地人, 在澎湖本島要徒手抓"螃蟹"
要選擇本島哪裡呢?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YHfpQOaHxlowaVEN0s8mJSY38_fFw--/article?mid=1857&prev=1966&next=1743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, 帶著夾子跟手套就可以去抓蟹!
或者使用蟹籠施放, 圓型蟹籠跟方型蟹籠有甚麼不同? 哪種適合在岸邊施放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gnoseuncl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12.127
※ 編輯: bignoseuncle 來自: 123.193.212.127 (11/16 22:54)
→
11/17 20:39, , 1F
11/17 20:39, 1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