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澎湖本島捕蟹地點!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大鼻子叔叔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3 07:4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在地人, 在澎湖本島要徒手抓"螃蟹" 要選擇本島哪裡呢?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YHfpQOaHxlowaVEN0s8mJSY38_fFw--/article?mid=1857&prev=1966&next=1743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, 帶著夾子跟手套就可以去抓蟹! 或者使用蟹籠施放, 圓型蟹籠跟方型蟹籠有甚麼不同? 哪種適合在岸邊施放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gnoseuncl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12.127 ※ 編輯: bignoseuncle 來自: 123.193.212.127 (11/16 22:54)

11/17 20:39, , 1F
徒手抓螃蟹?那就漁市場吧,有錢就能抓回去。
11/17 20:3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lmMQHh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lmMQHh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