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乞龜的來源...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嶄新開始!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23 21:56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回來澎湖兩三個月,一直想做些不一樣的事情! 最近看見明年的萬龜祈福已經開始宣傳了, 希能夠真正打出「北天燈、南蜂炮、東寒單、西乞龜」! 想問問版上好朋友, 澎湖有沒有專門研究乞龜的老師或是文史工作者? 另外,澎湖的麵片龜哪家糕餅店是最古老的? 拜託大家提供意見與幫忙了,謝謝 --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 協會FaceBook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41261312566950 協會Google協作平台http://mattp.idv.st 澎湖公民議題討論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/peng_publ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52.9

11/24 10:10, , 1F
澎湖研究研討會 王文良老師寫過一篇
11/24 10:10, 1F

11/27 14:31, , 2F
加油喔
11/27 14:3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pFkTbD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pFkTbD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