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訂機票問題?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生死一線間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29 00:3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下個月底12/23要到澎湖考試 要搭飛機過去 爬了一下文 有推薦直接在易X網買 看了易遊網跟易飛網的全價票都是1790或1950(不同航空) 所以打算隨便挑一家 或是有其他更便宜購票的方式嗎?? 如果在網路上訂易遊網的 請問流程是 訂好要的那班時間 再轉帳過去 然後要飛的當天前30分鐘再到機場報到就可以了嗎?? 我不用再提早幾天去拿什麼文件了嗎? 另外我只訂去的票 回程票打算哪一天想回家再去機場買會比較貴嗎?會買不到嗎? 26號考完試 也許會再待個兩天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79.25

11/29 10:20, , 1F
您應該不是澎籍吧XD~不然現在ibon買立榮票不錯便宜,
11/29 10:20, 1F

11/29 10:20, , 2F
不然就是買現在最便宜的遠航了~
11/29 10:2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qxW4pr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qxW4pr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