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這個季節到澎湖...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喂,不要跑!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03 21:33), 編輯推噓9(909)
留言18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年底突然有了幾天假, 想一個人出去走走~ 規劃12/30 - 1/2到澎湖,但不知道風會不會太大>< (目前在新竹工作,小妹還撐得住XD) 又,冬天還有跳島行程嗎? 再麻煩大家回答了,謝謝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26.153

12/03 21:45, , 1F
快艇沒在跑了.但有交通船可以跑七望.不過也要看天侯
12/03 21:45, 1F

12/03 22:20, , 2F
別開玩笑了 新竹的風跟澎湖根本沒得比 新竹人說 的
12/03 22:20, 2F

12/03 22:38, , 3F
風很大! 浪看起來好像也很大~
12/03 22:38, 3F

12/03 23:06, , 4F
聽起來好像真的不太適合...我再想想好了謝謝大家>___<
12/03 23:06, 4F

12/03 23:13, , 5F
冬天本島也別有一番滋味啊~ 可以試試看
12/03 23:13, 5F

12/03 23:14, , 6F
上次風很大的時候去小門,那邊的浪真得很壯觀!
12/03 23:14, 6F

12/04 00:02, , 7F
我也打算這時間一人到澎湖貪靜.真的不建議喔?
12/04 00:02, 7F

12/04 09:10, , 8F
來搶便宜呀XD 現在高級民宿應該超便宜的 什麼異國風之類
12/04 09:10, 8F

12/04 10:46, , 9F
這種天氣 就算是澎湖人騎車還是會驚驚 小巷常會有大風衝出
12/04 10:46, 9F

12/04 16:04, , 10F
都可以演天外奇蹟了=.= 上下車把車門打開,常要很費力的關上
12/04 16:04, 10F

12/04 16:04, , 11F
超怕車門會斷掉的@@
12/04 16:04, 11F

12/04 20:03, , 12F
不過這種淡季時節真的挺安靜的 觀光景點都只有我一個
12/04 20:03, 12F

12/04 20:03, , 13F
人在逛~ 悠悠哉哉~
12/04 20:03, 13F

12/04 21:43, , 14F
我覺得要看那幾天的天氣~我去年也是元旦衝澎湖...運氣不錯
12/04 21:43, 14F

12/04 21:44, , 15F
遇到澎湖有出太陽~還可以拍到漂亮的藍天~不過..保暖要做好
12/04 21:44, 15F

12/04 21:45, , 16F
帽子..口罩...手套...和禦寒防風外套都要帶好....
12/04 21:45, 16F

12/04 21:48, , 17F
至於離島就不推薦了..天氣若不好...下得去回不來(船停開)
12/04 21:48, 17F

12/15 10:35, , 18F
我剛玩3天回來,冬天風大,觀光客極少,我沒去離島,好玩!!
12/15 10:35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sYKTTQ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sYKTTQ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