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澎湖地區日出景點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認真魔人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04 20:43), 編輯推噓4(4010)
留言14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親愛的澎湖版友們 我又來跟各位請益了~ 澎湖團確定已經成行 我們住在瑞欣大飯店 想跟大家請問一下...那附近有不錯的日出景點嗎 可能不要太遠的地方... 早上遊覽車不會因為這樣就開(因為不在旅行社行程內) 不知道島上是否有小黃,或者是其他建議的交通工具 另外還有可能要付出的代價XDD (我是說錢) 非常感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52.234 ※ 編輯: baebaechou 來自: 61.230.52.234 (12/04 21:22)

12/04 22:39, , 1F
來澎湖玩不要期待看日出.受中央山脈及天侯影響太大.且馬公離
12/04 22:39, 1F

12/04 22:40, , 2F
果葉、奎壁山等東部景點太遠.倒是日落比較有看頭又輕鬆
12/04 22:40, 2F

12/04 22:59, , 3F
推版主說的,日落比較可期待,衝日出很容易失望啊
12/04 22:59, 3F

12/05 07:28, , 4F
推日出真得有點遠 建議改觀星跟日落吧XD
12/05 07:28, 4F

12/05 08:59, , 5F
你可以問看看瑞欣的樓頂上不上得去
12/05 08:59, 5F

12/05 09:01, , 6F
瑞欣的東南側沒有建物擋住, 視線應可越過烏崁一帶的高地
12/05 09:01, 6F

12/05 09:02, , 7F
看到更東南的大海 真天氣好時 看到日出台灣高山也是可以
12/05 09:02, 7F

12/05 09:03, , 8F
不過這日出是冬季限定的 (還要天氣好)
12/05 09:03, 8F

12/05 09:04, , 9F
非冬季的話 日出沒有那麼偏南 就確定會被東方的拱北山擋到了
12/05 09:04, 9F

12/05 11:33, , 10F
剛計算了一下, 烏崁高地高約 25 公尺, 距瑞欣約 5 公里遠
12/05 11:33, 10F

12/05 11:35, , 11F
瑞欣樓頂高度至少要 41 公尺, 視野才能越過烏崁看到海
12/05 11:35, 11F

12/05 11:36, , 12F
而瑞欣的地基加樓層的高度 夠不夠高就不知道了
12/05 11:36, 12F

12/05 11:38, , 13F
能否看到烏崁外海雖不確定 天氣好時能看到台灣高山倒是真的
12/05 11:38, 13F

12/05 12:12, , 14F
感謝lkkb~超詳細的解說!!
12/05 12:12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sshLdy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sshLdy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