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北辰市場凌晨三點"炸雞"???
據說,
半夜三點除了烤雞以外還有間在賣炸雞的!!!
有人知道在哪裡嗎???
那天去都沒找到- 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39.212
→
12/05 00:08, , 1F
12/05 00:08, 1F
推
12/05 00:34, , 2F
12/05 00:34, 2F
→
12/05 00:36, , 3F
12/05 00:36, 3F
→
12/05 11:58, , 4F
12/05 11:58, 4F
→
12/06 04:03, , 5F
12/06 04:03, 5F
→
12/06 04:18, , 6F
12/06 04:18, 6F
推
12/09 10:00, , 7F
12/09 10:00, 7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