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2012澎湖跨年晚會卡司出爐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茶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06 20:46), 編輯推噓12(1204)
留言16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phsea.com.tw/foru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350&extra 「龍躍西瀛」-2012澎湖跨年晚會活動 ◎主辦單位:澎湖縣政府 ◎協辦單位:本縣各機關、學校、團體 ◎時 間:100年12月31日晚上7點30分至101年1月1日凌晨1點 ◎活動地點:縣政府廣場 ◎活動內容:  ※邀請本縣相關單位表演。  ※邀請熱門樂團及歌手表演等。    杜俊偉、金實基、張誠涵(惜兒)、朱麗君、鳳梨哥哥、吳婕新  ※倒數計時-點亮守歲燈。  ※施放煙火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20.18

12/06 20:46, , 1F
我眼殘還看成杜德偉要來
12/06 20:46, 1F

12/06 20:52, , 2F
+1
12/06 20:52, 2F

12/06 21:18, , 3F
一個都不認識
12/06 21:18, 3F

12/06 21:19, , 4F
我可以說沒有一個看過的嗎??
12/06 21:19, 4F

12/06 21:47, , 5F
賊喜啥小...
12/06 21:47, 5F

12/06 22:02, , 6F
.........還不如看電視
12/06 22:02, 6F

12/06 22:12, , 7F
熱門樂團耶
12/06 22:12, 7F

12/06 23:38, , 8F
我只聽過鳳梨哥哥 XDD
12/06 23:38, 8F

12/06 23:52, , 9F
難得沒有舞轎
12/06 23:52, 9F

12/07 00:22, , 10F
我可能也太久沒看電視了,沒一個認識的。
12/07 00:22, 10F

12/07 01:37, , 11F
惜兒超正
12/07 01:37, 11F

12/07 14:31, , 12F
杜德偉+1
12/07 14:31, 12F

12/07 19:46, , 13F
連杜德偉都請不到
12/07 19:46, 13F

12/07 22:00, , 14F
看成鄧麗君..ps.鳳梨哥哥是哪位....
12/07 22:00, 14F

12/07 22:35, , 15F
對啊 不是香蕉哥哥嗎?
12/07 22:35, 15F

12/16 22:22, , 16F
看成鄧麗君...yshan1023害我笑出聲來了~
12/16 22:22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tWwpZT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tWwpZT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