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澎湖開很晚的海產熱炒店類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認真魔人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10 20:29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抱歉~我又來問了... 澎湖跨年團確定的人數28人 傷腦筋的問題來了~之前詢問版友 建議室內用餐~ 不過我爬了好久的文,不知道哪家海產店實惠,又開得比較晚 因為都沒有寫[營業時間]~囧 方便版友們再給個建議嗎? 非常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49.198

12/10 22:35, , 1F
建議直接打電話問 澎湖開很晚的店不多 若你們人多店家
12/10 22:35, 1F

12/10 22:35, , 2F
也許可以給方便 不然大多9點10點就收了
12/10 22:35, 2F

12/10 22:36, , 3F
28人~印象中你們好像訂飯店了?不然包下整棟民宿狂歡~把東西全
12/10 22:36, 3F

12/10 22:37, , 4F
買回民宿吃好像也不賴~但這是馬後炮了XD
12/10 22:37, 4F

12/11 00:25, , 5F
我們住飯店(瑞欣)說..XDD打包回去狂喝也不錯啦
12/11 00:25, 5F

12/11 00:38, , 6F
飯店比較擔心會打擾到其它的住房客人囉~可能要事前問一下:)
12/11 00:38, 6F

12/11 10:37, , 7F
打包當然是說笑~28人擠在一起..很像Buffet..站著吃XD
12/11 10:37, 7F

12/11 10:37, , 8F
9點10點就收..那麼看來只能海產店完轉戰PUB
12/11 10:37, 8F

12/12 00:37, , 9F
http://ppt.cc/73q3 來這裡問看看吧!!
12/12 00:37, 9F

12/12 00:37, , 10F
雖然是澎湖人但我也不知道到底哪家海產好吃...
12/12 00:37, 10F

12/14 11:14, , 11F
比較晚的..就印地安..或是許媽媽囉!!
12/14 11:1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ur2PCO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ur2PCO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