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從機場坐公車到市區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 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0 00:1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~~~ 這個週末打算到澎湖去走走 雖然之前就去過很多次了 不過倒是沒坐過公車 趁著這次去時間比較充裕想坐坐看 但是對公車比較不熟悉 所以想來請教看看揪竟該怎麼坐 另外~~~ 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了 不知道澎湖有沒有地方可以吃聖誕大餐呢? 應該不會現在就訂不到了吧? 請大家給點意見吧,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44.2

12/20 20:47, , 1F
機場旁候車亭有時刻表!
12/20 20:4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xs7_LN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xs7_LN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