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澎湖二月底的天氣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 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2 01:5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澎湖板的各位大家好 我希望利用2/25~28的假期一個人去澎湖走走 不打算下水 目前安排是2/25從高雄飛七美 2/26七美飛馬公 2/28傍晚從馬公離開 想請問澎湖在二月底三月初的天氣狀況大概是如何? 會不會容易下雨? 馬公跟七美機場會不會常常關閉? 另外請問這個時候會不會有開北海跟東海的船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62.24

12/22 12:48, , 1F
澎湖不容易下雨,機場也不常關閉.但東北海的船可能風浪大不開
12/22 12:48, 1F

12/22 13:09, , 2F
七美的航班很容易受限於天氣而不飛
12/22 13:0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yXwG4X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yXwG4X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