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澎湖二月底的天氣?
澎湖板的各位大家好
我希望利用2/25~28的假期一個人去澎湖走走 不打算下水
目前安排是2/25從高雄飛七美 2/26七美飛馬公
2/28傍晚從馬公離開
想請問澎湖在二月底三月初的天氣狀況大概是如何?
會不會容易下雨?
馬公跟七美機場會不會常常關閉?
另外請問這個時候會不會有開北海跟東海的船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62.24
推
12/22 12:48, , 1F
12/22 12:48, 1F
推
12/22 13:09, , 2F
12/22 13:09, 2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