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101年元旦升旗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一顆櫻桃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2 20:4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剛剛去縣政府網站搜尋一下元旦的資訊 但都沒找到@@ 想請問大家明年元旦縣政府幾點升旗 還有有什麼活動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9.57

12/23 06:29, , 1F
七點半的樣子....有慢跑
12/23 06:2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yoQF9j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yoQF9j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