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今年案山炸粿開賣了嗎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迷迭香的味道 ￾NN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3 00:07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又要去澎湖了.... 想說一定要去吃個澎湖的冬季小吃的..... 去年和前年都會有板友分享案山炸粿開賣的消息... 但是今年到12月都沒看到板上有提到 不曉得今年開賣了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96.85

12/23 00:14, , 1F
打電話去澎湖線榮民服務處問看看吧,離那裏最近的公家單位
12/23 00:14, 1F

12/23 00:14, , 2F
12/23 00:14, 2F

12/23 00:16, , 3F
06-921-2112,去年在澎湖打工一年住那附近一下就會去那買炸粿
12/23 00:16, 3F

12/23 00:17, , 4F
12/23 00:17, 4F

12/23 07:06, , 5F
我國慶的時候就有跟阿婆買了~
12/23 07:06, 5F

12/23 08:04, , 6F
兩個月前就有去買過了
12/23 08:04, 6F

12/24 14:51, , 7F
上個月也有去買過唷!
12/24 14:51, 7F

12/25 17:06, , 8F
謝謝大家的回應~昨天順利吃到囉^^(雖然一開始有點迷路)
12/25 17:0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yrNVq_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yrNVq_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