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今年案山炸粿開賣了嗎?
明天又要去澎湖了....
想說一定要去吃個澎湖的冬季小吃的.....
去年和前年都會有板友分享案山炸粿開賣的消息...
但是今年到12月都沒看到板上有提到
不曉得今年開賣了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96.85
推
12/23 00:14, , 1F
12/23 00:14, 1F
→
12/23 00:14, , 2F
12/23 00:14, 2F
→
12/23 00:16, , 3F
12/23 00:16, 3F
→
12/23 00:17, , 4F
12/23 00:17, 4F
推
12/23 07:06, , 5F
12/23 07:06, 5F
推
12/23 08:04, , 6F
12/23 08:04, 6F
推
12/24 14:51, , 7F
12/24 14:51, 7F
→
12/25 17:06, , 8F
12/25 17:06, 8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