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幫忙購買案山炸粿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自以為認真那肯定輸了~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6 11:36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過幾個小時就要飛回台灣囉 這幾天陪著閃光來到澎湖也身歷其境原來澎湖風真的有夠大 也利用了六日兩天完成了北環跟南環..... 還吃了很多在地美食,唯獨少了冬季限定 案山炸粿 一直找不到.....直到剛剛問了民宿老闆 才知道在菊島之星的對面... 我以為用走的會到 因為我把機車給還了... 老闆說對面是海的對面啦.....(暈) 想徵求是否有人要去買可以順道幫我買呢?拜託 我住在香熱滷菜旁....我願意提供一杯美式咖啡做為報酬! 徵到囉....感謝熱情的澎湖人幫忙!!!謝謝您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194.92 ※ 編輯: bigmore0345 來自: 114.137.194.92 (12/26 12:19)

12/26 15:27, , 1F
上班中....案山炸粿在案山廟旁的巷子裡不是很好找
12/26 15:27, 1F

12/26 20:55, , 2F
嗯~在廟附近巷弄、漁港一直繞圈圈,最後居然是靠"鼻子"找到!XD
12/26 20:55, 2F

12/26 22:09, , 3F
我也是找了好久~後來是在地人教我認路
12/26 22:09, 3F

12/26 22:13, , 4F
從市區過去接到205縣道後...往前騎注意左邊有一間賣水的店
12/26 22:13, 4F

12/26 22:15, , 5F
就在賣水的店正對面的巷子裡(在205的右邊)
12/26 22:1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z-knxM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z-knxM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