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這個季節在馬公市區買的到仙人掌冰嗎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小綠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4 17:17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為菊島的鄉民你們好 我是來菊島過冬的遊客 目前請問在馬公市區可以買到好吃的仙人掌冰嗎.. 謝謝您的回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57.223

12/24 22:07, , 1F
樹德路上的永泉冰店,他有賣盒裝的仙人掌冰
12/24 22:07, 1F

12/25 17:00, , 2F
↑冰店在台大書局旁邊。不然去中正路上吉好對面的飲料店
12/25 17:00, 2F

12/25 17:00, , 3F
看看,但是好不好吃就不清楚了~~
12/25 17:00, 3F

12/25 17:39, , 4F
謝謝 ^^
12/25 17:3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zPYXYy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EzPYXYy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