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超級短期之工讀...
嗯...老家在澎湖XD 放寒假打算回去10天左右
預計是1/9~1/19
不想成天當米蟲@.@"
如果有非常短期的工讀(代打 代班)
可能幾個小時 或是幾天都可以(要我在澎湖的日子就是了...)
然後...簡單寫個履歷
我是女生 今年等著生日等18歲
在資展打 簡餐店 打過工
本身是會計系 但不是計算機會秀抖 就是我手指不停的抖抖抖數字就錯了..冏
澎湖的家住在中正路上@@ 希望不會離太遠
這張是我哪來騙吃騙喝的...http://ppt.cc/5Rfr
這張是拿來欺騙社會的...http://ppt.cc/2Yht
有的話 請站內信囉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7.44
推
01/07 04:42, , 1F
01/07 04:42, 1F
推
01/10 11:02, , 2F
01/10 11:02, 2F
→
01/10 16:06, , 3F
01/10 16:06, 3F
→
01/10 18:19, , 4F
01/10 18:19, 4F
推
01/11 16:31, , 5F
01/11 16:31, 5F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