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拉] 超級短期之工讀...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哥都說我是死肥婆Q_Q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05 14:01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嗯...老家在澎湖XD 放寒假打算回去10天左右 預計是1/9~1/19 不想成天當米蟲@.@" 如果有非常短期的工讀(代打 代班) 可能幾個小時 或是幾天都可以(要我在澎湖的日子就是了...) 然後...簡單寫個履歷 我是女生 今年等著生日等18歲 在資展打 簡餐店 打過工 本身是會計系 但不是計算機會秀抖 就是我手指不停的抖抖抖數字就錯了..冏 澎湖的家住在中正路上@@ 希望不會離太遠 這張是我哪來騙吃騙喝的...http://ppt.cc/5Rfr 這張是拿來欺騙社會的...http://ppt.cc/2Yht 有的話 請站內信囉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97.44

01/07 04:42, , 1F
我被你照片騙住了 可惜我也是吃人工作的 TMT
01/07 04:42, 1F

01/10 11:02, , 2F
我缺女友~要來應徵嗎~~~~~~~~~~誤超大~~~~~~
01/10 11:02, 2F

01/10 16:06, , 3F
人正真好.......XD
01/10 16:06, 3F

01/10 18:19, , 4F
還是沒找到阿~~~每天在家好無聊阿!!!!
01/10 18:19, 4F

01/11 16:31, , 5F
樓下是有徵達美樂的.但還沒18應該沒駕照吧
01/11 16:3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1JojT0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1JojT0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