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萬能、熱血 的夥伴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嶄新開始!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06 15:33), 編輯推噓5(5015)
留言2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當初因為長輩跟同儕的一句:「年輕人都回不來澎湖」 決定回澎湖創業, 希望能找到有興趣的夥伴一起努力! 本要燒得漂亮又有成效! 我不是詐騙集團,只是有滿腔熱血想為澎湖多做點事 自認夠熱血、有自信願意挑戰! 如果是美工、電腦專長那就更好了! 店名:夢想部落館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ergroup2011 [徵求] 特助一名 工作地點:澎湖 工作時間:成果論 限制: 1. 抱著來澎湖度假不宜 2. 自認老弱殘兵的不宜 3. 害怕貼上標籤的不宜 4. 來學經驗的請改應徵志工 5. 求穩定工作拜託別來 6. 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的別考慮 7. 沒有團隊合作精神的別考慮 工作內容: 1. 協助撰寫計畫(六月開始的多元、文建會文案等) 2. 協助辦理活動(青輔會活動、澎友會等) 3. 協助活動執行(燈飾推廣、策展等) 4. 培訓人才營(營隊辦理、主持人培訓等) 5.一堆亂七八糟的救火事情 薪水: 1. 薪水低到一個可憐(面洽XD),但我保證只要開始賺錢保證員工分紅 2. 非澎湖籍的,我可以提供免費食宿 --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 協會FaceBook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41261312566950 協會Google協作平台http://mattp.idv.st 澎湖公民議題討論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/peng_publ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52.9

01/06 15:57, , 1F
從"工時"、"限制"、"工作內容"、"薪資"這幾個面象來看~
01/06 15:57, 1F

01/06 15:57, , 2F
對外招募會有很大的困難和問題的,先從人際網絡裡去找理念相同
01/06 15:57, 2F

01/06 15:58, , 3F
的人成為夥伴比較不會有後續的問題...
01/06 15:58, 3F

01/06 16:05, , 4F
有po有機會囉 :) 感謝Y7N8建議
01/06 16:05, 4F

01/06 16:06, , 5F
還有如果擔心的話,可以用簽約方式對彼此都有保障
01/06 16:06, 5F

01/06 16:29, , 6F
薪水低的可憐也不要低於基本工資哦
01/06 16:29, 6F

01/06 17:33, , 7F
能力勝任正職22K起跳
01/06 17:33, 7F

01/07 21:18, , 8F
22k 在澎湖算高薪了 =.=
01/07 21:18, 8F

01/07 21:34, , 9F
但能做這些事的人,不會居就22k。就我寫過政府方案、多元計畫,
01/07 21:34, 9F

01/07 21:35, , 10F
現在給我3萬也不要了...(個人經驗與工作喜好,沒別的意思~)
01/07 21:35, 10F

01/08 01:37, , 11F
其實工作就是歡喜甘願,我不會保留的跟潛在員工談:))
01/08 01:37, 11F

01/08 01:38, , 12F
畢竟自己目前只付得起這樣的薪水,就不能亂畫大餅
01/08 01:38, 12F

01/08 01:39, , 13F
真的很謝謝Y7N8的意見,因為我知道政府計畫沒那麼好做
01/08 01:39, 13F

01/09 01:08, , 14F
22k算高薪了
01/09 01:08, 14F

01/09 01:10, , 15F
看到你說如果你不想進入血汗工廠、你不想當社會新鮮人時第一
01/09 01:10, 15F

01/09 01:11, , 16F
份薪水只有22K請在學生時期,好好訓練自己的專業能力!
01/09 01:11, 16F

01/09 01:12, , 17F
我真是汗顏XD....我第一份工作只有17k
01/09 01:12, 17F

01/09 01:22, , 18F
不知道該不該慶幸好險我大學四年都在打電動= =XDD
01/09 01:22, 18F

01/09 13:10, , 19F
借轉
01/09 13:10, 19F

01/10 16:08, , 20F
22k算高薪..?說真的這麼習慣,難怪越來越少肯留下來的人
01/10 16:08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1gF4PI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1gF4PI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