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第三漁港買海鮮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肚子圓滾滾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09 23:13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第三漁港買海鮮使用的單位 是公斤而不是一般菜市場的台斤嗎? 在這裡上班 明天要早起去買魚貨回家過年 連白鯧長怎樣都還搞不清楚的我好緊張阿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62.154

01/10 08:41, , 1F
別擔心!!澎湖沒白鯧XD
01/10 08:41, 1F

01/10 08:42, , 2F
你把你要吃的魚名給攤商說就好了,我還曾說過
01/10 08:42, 2F

01/10 08:43, , 3F
我想要買魚肉很細嫩的魚,後來阿姨幫我拿黃魚XD
01/10 08:43, 3F

01/10 08:52, , 4F
那請問 澎湖有虱目魚,和虱目魚丸嗎?
01/10 08:52, 4F

01/10 09:00, , 5F
澎湖有賣虱目魚,但是都是從臺灣來的
01/10 09:00, 5F

01/10 09:01, , 6F
虱目魚丸沒注意過,但應該也一樣
01/10 09:0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2mGMrZ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2mGMrZ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