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收購二手電腦零件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思慕魚丸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11 09:4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電腦似乎是CPU燒壞了, 現在想回台直接買一台新的電腦,省的要大主機又搬來班去 昨日問了好幾間電腦零售商,似乎都沒有收購二手零件 除了CPU和POWER疑似燒壞,其他顯卡主機板記憶體都是好的 直街丟掉好像又點浪費, 有人知道澎湖有再收購二手電腦零件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72.180

01/11 16:30, , 1F
收購沒聽過.但之前有板友組二手電腦送低收入家庭,也算有價值
01/11 16:30, 1F

01/13 15:43, , 2F
po一下配備…看看有沒人要買啊..
01/13 15:4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3EgS9m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3EgS9m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