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找有意擺攤的夥伴 讓新年更加有趣:))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嶄新開始!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12 00:2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農曆春節即將來到,返鄉遊子也逐漸歸巢, 先跟所有的夥伴拜個早年,新年快樂! 從小到大大家所熟悉的過年印象最深莫過於「城隍廟封街」, 今年民國101年由菊島智庫協會發起, 選擇曾經是最熱鬧商圈的中央街作一個起頭, 希望結合中央街各店家及透過網路招商, 歡迎手工藝、文創、食品、遊樂等各性質攤位進駐, 並邀請各民間團體共同響應活動, 期待打造出另外一個不同以往的小市集。 FB:活動資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52712564798459/ --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 協會FaceBook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41261312566950 協會Google協作平台http://mattp.idv.st 澎湖公民議題討論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/peng_publ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52.9 ※ 編輯: dodoken 來自: 114.33.252.9 (01/12 00:28)

01/12 08:15, , 1F
感覺不錯耶:))
01/12 08:15, 1F
記得來當消費者喔XD

01/13 17:54, , 2F
感覺不錯 但是似乎不易成功
01/13 17:54, 2F
哈,我經常都做人家不做的...XDD

01/15 21:26, , 3F
明晚(1/16) 晚上七點 在 長春大飯店 二樓會議室 舉行說明!
01/15 21:26, 3F
※ 編輯: dodoken 來自: 114.33.252.9 (01/15 21:26)
文章代碼(AID): #1F3RYW1e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3RYW1e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