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找有意擺攤的夥伴 讓新年更加有趣:))
農曆春節即將來到,返鄉遊子也逐漸歸巢,
先跟所有的夥伴拜個早年,新年快樂!
從小到大大家所熟悉的過年印象最深莫過於「城隍廟封街」,
今年民國101年由菊島智庫協會發起,
選擇曾經是最熱鬧商圈的中央街作一個起頭,
希望結合中央街各店家及透過網路招商,
歡迎手工藝、文創、食品、遊樂等各性質攤位進駐,
並邀請各民間團體共同響應活動,
期待打造出另外一個不同以往的小市集。
FB:活動資訊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52712564798459/
--
澎湖縣菊島智庫協會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
協會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41261312566950
協會Google協作平台:http://mattp.idv.st
澎湖公民議題討論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/peng_publi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252.9
※ 編輯: dodoken 來自: 114.33.252.9 (01/12 00:28)
推
01/12 08:15, , 1F
01/12 08:15, 1F
記得來當消費者喔XD
推
01/13 17:54, , 2F
01/13 17:54, 2F
哈,我經常都做人家不做的...XDD
→
01/15 21:26, , 3F
01/15 21:26, 3F
※ 編輯: dodoken 來自: 114.33.252.9 (01/15 21:26)
PH-sea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