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正一的花生酥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:)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16 13:1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能不能徵這個...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最近會從澎湖到新竹的, 能不能幫我帶幾包正義或正一的奶油花生酥呢? 小弟會附上一份紅豆餅做為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0.129.192

01/16 16:46, , 1F
用網拍買就好啦
01/16 16:4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4x95Ru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4x95Ru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