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澎湖最近霧大嗎?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毛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16 22:20), 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在這周末去澎湖玩一下 雖然這時間去澎湖有點詭異啦 但難得有假也不喜歡旺季人擠人 上禮拜投票聽說霧鎖澎湖 許多班機都無法起飛 但~即將除夕 我如果回不來台灣就糟了 查了氣象局好像沒有預測資料 想請教各位澎湖朋友 根據你們的經驗 最近有可能再發生這樣的事嗎??或有沒有其他方法?? 通常飛機都會等多久才能起飛阿~?? 真的很抱歉 雖然天氣不是人所能預料 但希望就大家的經驗分享一下 好讓我可以做後續的決定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147.91

01/16 22:36, , 1F
這種事情連老人家都首次看過,如果再遇到,也只能認栽了!
01/16 22:36, 1F

01/17 19:28, , 2F
其實滿少的,澎湖四年,看過1次很扯的,其它都還好。
01/17 19:28, 2F

01/17 21:01, , 3F
我記得前兩三年中 有一年的冬天狂起濃霧 不過沒這次這麼扯
01/17 21:01, 3F

01/17 21:31, , 4F
今天出大太陽勒~雖然還是有點寒意,對比週六真是差很多
01/17 21:31, 4F

01/17 22:27, , 5F
如果再發生又被你遇到的話,這機率只能說這是「天意」吧!
01/17 22:27, 5F

01/19 14:44, , 6F
近6年好像還沒看過 前天狂風 今天平靜起霧的 只能說是天意
01/19 14:4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538gm0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538gm0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