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市區能以筆電無線上網的地方? (已爬文過)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kimi~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18 11:53), 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~ 前幾天放寒假剛回澎湖, 無奈竟然還有報告要完成... 家裡的電腦跑得有點慢,而且一些資料在我的筆電裡,也不太方便 想請問澎湖市區有哪些地方現在是可以免費無線上網的? 我已經爬過文大概有哪地方可以無線上網了 但是看到的地點都是需要消費的地方... 我想問看看: 馬公高中、文化中心(圖書館?)、澎科大 這幾個地點有嗎? 離我家比較近一點... 或是需要特別申請? 一般民眾可以嗎?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7.34

01/18 15:30, , 1F
你說的這些地方過年應該沒開放,郵局都有itaiwan的無線
01/18 15:30, 1F

01/18 15:31, , 2F
訊號是免費的,不過花一百塊去消費,有東西吃有網路用
01/18 15:31, 2F

01/18 15:32, , 3F
有這麼不何理嗎orz..另外澎科主棟四樓之前有wifi不知道現
01/18 15:32, 3F

01/18 15:33, , 4F
在有沒有鎖密碼...
01/18 15:33, 4F

01/18 17:37, , 5F
多那之點一杯喝的也不用100元 應該蠻合理的
01/18 17:37, 5F

01/18 21:02, , 6F
大概在大學有無線網路太方便了,所以不想再刻意花錢為了
01/18 21:02, 6F

01/18 21:03, , 7F
上網,畢竟自己目前還沒有經濟能力
01/18 21:03, 7F

01/18 21:03, , 8F
另外,是不太喜歡在太開放的空間使用囉
01/18 21:03, 8F

01/18 23:32, , 9F
圖書館有 且不用另外申請
01/18 23:32, 9F

01/18 23:56, , 10F
謝謝樓上,我改天去試試看 :)
01/18 23:56, 10F

01/22 11:55, , 11F
7-11阿...消費低又有座位 你可以用icash紅利去換網路點數
01/22 11:55, 11F

01/22 21:05, , 12F
中正路郵局可以抓到iTaiwan,還不錯用哦~
01/22 21:0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5a8cHK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5a8cHK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