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西衛的梅花季又要開始囉!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澎湖小雲雀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19 20:10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西衛的梅園又開始開花囉! http://www.phsea.com.tw/foru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541 梅樹已經充滿花苞,並且開始綻放了,幽香四溢!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belard1005/6721385023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belard1005/6721447291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belard1005/6721471191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belard1005/6721482329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belard1005/6721501243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belard1005/6721517141/ -- 本人林大福,將大樹街石屋,租予恩人黃老十一家,未能報恩。 萬一不交租亦可,收回黃公年租銀兩三十,萬不能轉租別人。 立此為據,本人兒子不得有違。 本人林大福,將大樹街石屋,租予恩人黃老十一家,未能報恩。 萬一不交租,亦可收回。黃公年租銀兩三十萬,不能轉租別人。 立此為據,本人兒子不得有違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14.117

01/19 22:18, , 1F
哇 澎湖竟然有梅花ㄟ 好神奇唷 那有櫻花嗎?
01/19 22:18, 1F

01/19 22:19, , 2F
01/19 22:19, 2F

01/19 22:47, , 3F
太棒了:D 改天去看看^^
01/19 22:47, 3F

01/20 08:30, , 4F
請問一下大大在西衛哪邊呢?
01/20 08:30, 4F

01/20 08:33, , 5F
第一個連結有地圖
01/20 08:33, 5F

01/20 13:23, , 6F
就是西衛活動中心上去草埔頂的那個上坡
01/20 13:23, 6F

01/21 03:32, , 7F
推一下~~還滿漂亮的 XD
01/21 03:3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60WRKu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60WRKu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