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第一次到澎湖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飛飛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0 13:26), 編輯推噓8(808)
留言1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人生第一次搭飛機要到澎湖~ 1.請問行李託運我可以帶20吋的行李箱嗎?是不是不要超重就好了? 2.澎湖的海產要在馬公買比較便宜還是有推薦的地方呢? 3.冬天到澎湖差不多要帶幾件外套呢? 麻煩知道的大大回答我囉!!!多謝~可以的話請站內信喔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33.8

01/20 13:37, , 1F
行李不要超重就好 至於外套...看你怕不怕冷吧
01/20 13:37, 1F

01/20 13:38, , 2F
我是都短袖+薄外套 除非真的很冷才會穿厚外套..
01/20 13:38, 2F

01/20 13:39, , 3F
只是一堆人看到我都說我是瘋子= =
01/20 13:39, 3F

01/20 15:58, , 4F
樓上大大身體不錯~我覺得會冷,帶多一點= u =
01/20 15:58, 4F

01/20 16:45, , 5F
可是不透風的外套比較重要...
01/20 16:45, 5F

01/20 16:45, , 6F
01/20 16:45, 6F

01/20 16:48, , 7F
澎湖比台北冷,一定要帶羽絨外套
01/20 16:48, 7F

01/20 16:48, , 8F
房間現在室溫16度~看原PO對氣候的忍耐程度囉
01/20 16:48, 8F

01/20 17:19, , 9F
還是要帶外套.不然銀兩要帶夠哦.
01/20 17:19, 9F

01/20 18:21, , 10F
澎湖其實不會比台北冷 甚至冬天台中均溫還低於澎湖
01/20 18:21, 10F

01/20 18:21, , 11F
主要是風大 然後就會覺得冷很多...
01/20 18:21, 11F

01/20 20:56, , 12F
跑跨海大橋就不會冷了XD
01/20 20:56, 12F

01/20 21:03, , 13F
......
01/20 21:03, 13F

01/20 21:04, , 14F
不好吧
01/20 21:04, 14F

01/20 21:28, , 15F
你應該說你幾月份要到澎湖吧~氣候差很多勒
01/20 21:28, 15F

01/22 17:48, , 16F
這種天氣騎跨海 整個~~人會飛起來
01/22 17:48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6Fi2rl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6Fi2rl (PH-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