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三星手機進階用戶...欲徵"挖礦器"...

看板PH-sea (澎湖)作者 (Penghu.a-ming)時間14年前 (2012/01/20 22:5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抱歉,以下文章中的專有名詞,可能部份朋友們會看不懂 如果造成困擾,敬請見諒! 事情是這樣的, 同學的三星手機i9000(已過保) 自行更新原廠韌體失敗,目前處於半磚狀態(手機+驚嘆號+電腦圖示)... Recovery及download模式都進不去(傳說中的鎖三鍵...) 自己想做一個挖礦器,但苦於身邊找不到301kΩ電阻... 因此想上來詢問版上有無三星刷機同好用戶,擁有這所謂的"挖礦器"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53.192 ※ 編輯: wx9950a 來自: 114.33.253.192 (01/20 23:07)

01/22 22:26, , 1F
可以去問三星達人"謝大"..應該可以幫你解答!!
01/22 22:2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6O4oh1 (PH-sea)
文章代碼(AID): #1F6O4oh1 (PH-sea)